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召开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

发表日期:2020-09-06 10:42:03 | 点击数:

为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入学教育的重要作用,帮助专转本新生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9月4日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副主任李勇、2020级辅导员马晓辉、专转本班主任董如婵及全体2020级信息安全(专转本)新生参会。

会上,徐书记就学院发展及现状和大家进行分享,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鼓励新生刻苦学习,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维护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班主任董如婵老师从本专业的发展和同学们做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院、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最后,马晓辉老师告诉新生要调整心态、主动学习、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以此来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

9月6日,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带领新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初来校园的新生心中的困惑,都耐心地进行解答。(审稿人: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