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学子赴中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日期:2020-07-02 14:18:33 | 点击数:

6月25日,第二届中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市江宁区举办,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软件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为本次论坛提供志愿服务。

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志愿者们分别在防疫岗位、迎宾岗位、签到岗位、会场机动岗位各尽其职,为主办方提供服务。在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与参与本次论坛的国际知名院士、诺奖获得者、专家教授、知名企业家等与会嘉宾交流,开拓了志愿者们的眼界与视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服务南京区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审稿人: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