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金科青年科技节】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创响金科”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讨沙龙

发表日期:2018-04-09 09:29:36 | 点击数:

 

为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切实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4月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创响金科”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讨沙龙,本次活动特邀南京鼎傲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杨雷工程师,赵权工程师来校交流,软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杨雷老师从专利基本知识,专利挖掘技巧、专利申请准备三方面向同学们做深入阐述,杨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勤于发现,做学习生活的有心人。会上,杨老师还就同学们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与专利相关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以同学们在软件开发学习中遇到的现实困惑为例,帮助大家就如何挖掘专利进行详细介绍,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同学们均表示深受启发。
会上,孙垒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生专利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关于学生知识产权工作中的各项政策。他指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是科技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我院未来创新发展的迫切要求,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创新服务平台,提升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能力,推动我院知识产权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