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4-08 10:09: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软件学院于3月28日在大活千人剧场召开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斌,团总支书记张理航、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男生和部分退役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征兵政策介绍,退役学生代表发言和征兵准备工作动员。李勇老师重点解析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入伍的基本条件、征兵流程安排以及报名方式等。16级退役学生代表杜荣俊分享了他的兵营生活和成长感悟,通过军旅生活,他养成了良好的时间观念,节约的好品质。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献身国防。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清晰了解到了有关入伍的具体流程和相关的优惠政策,也让更多的大学生们了解到了入伍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入伍热情。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