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省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审会

发表日期:2018-03-28 14:47:41 | 点击数:

 

3月23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在1202教室召开2018年度省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审会。团总支书记张理航,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团总支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班委作为大众评审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分为选手展示、答辩总结和现场投票三个环节。五位候选人准备了精美的PPT,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陈述了竞选的理由。最后,李勇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表示鼓励,同时指出本次答辩会对学风建设工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答辩会不仅为优秀的同学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激发了其他同学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斗志,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提高个人能力,丰富自我的决心。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