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宁聚青春,我们不一young——软件学院举办大学生如何参与专业社会服务分享会

发表日期:2018-03-26 09:37: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水平,3月22日下午软件学院特邀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马连平来校交流,院团总支书记张理航,全体辅导员及6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爱心奉献、服务社会、关心老弱、关爱病残”,是马连平十多年如一日,坚持从事志愿服务的宗旨。从高中开始,马连平便走上了志愿服务的道路,从建立爱心传递志愿者服务协会到参与青海玉树地震救灾,从创办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筹建“宝船社区·希望来吧”,马连平用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如何为公益事业燃烧青春,传递社会正能量。
座谈会上,马连平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并与软件学子深入探讨在宁大学生如何参与专业社会服务,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
会上,学院聘任马连平老师为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团总支书记张理航为其颁发聘书。
马连平,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致力于开展进养老院献爱心、关心贫困残疾人孩子、关爱孤儿、帮助寻亲、公益环保宣传等公益活动。曾先后荣获2011年青海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1年南京市优秀志愿者,2011年江苏省优秀志愿者,2011年首届志愿奉献南京好青年;2012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2013年南京市优秀志愿者辅导员,2013年江苏省优秀志愿者辅导员;2014年江苏最美家庭,2014年民政部优秀志愿者;2015年获南京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