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3-23 09:48:59 | 点击数:

 

为了让软件学生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专业,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指明方向。3月2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邀请肖芳雄举办主题为“软件的演进——从软件危机到云计算”的教授面对面座谈会。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肖教授从自己在企业工作的经历讲起,强调了软件工程专业的优势,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肖教授还从什么是软件、软件发展的驱动力、软件方法和软件流程等几个方面为同学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在肖教授生动活泼的讲解下兴致盎然,活动的气氛渐渐被推向高潮。随后,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并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增加筹码。
“教授面对面”活动不同于以往的讲座形式,没有三尺讲堂,教授与学生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为软件工程学院师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拉近了教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广大学生的悉心关怀,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