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江苏苏测软件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8-03-20 14:33:22 | 点击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3月14日,软件工程学院邀请江苏苏测软件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我来院举办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江苏苏测招聘负责人刘经理就公司概况、建设目标、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人才队伍、服务定位、工作业绩及成果等做了介绍,使毕业生对公司有了详细了解。同时刘经理指出,公司将会对应聘入职的学生提供入职培训和职业规划培养,为后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刘经理还就同学们的一系列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使毕业生更加准确地找准自身定位,夯实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养,以便更好地适应企业需求。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