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3-16 14:54:02 | 点击数:

为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就业节奏。31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软件学院就业干事邵彦婷主持。

邵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她强调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对待就业形势、找准自我定位,以积极、主动地心态面对求职就业。邵老师就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迁移、合同纠纷、人身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说明,通过关键六句话对毕业生给出中肯的建议。会上,毕业生就求职、毕业手续等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就业工作指导会对指导我院毕业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就业意识、发掘自身就业潜能、增强主动就业的计划性和目的性、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