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表日期:2021-06-04 13:54:43 |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人工智能高等研究院、南京维拓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与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到校审议论证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由软件工程学院胡勇副院长主持,副校长张燕致词,欢迎各位专家到校指导,并请专家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如何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如何紧跟国家战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工智能人才等多提宝贵意见。

专业负责人赵海峰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张燕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围绕课程体系建设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包括要进一步完善专业的知识结构,优化相关课程学分,进一步优化课程实践内容设计,凝练专业特色等。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年被教育部批准设立,尚处于建设期,结合本次论证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将扎实推进应用型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力争获取更多建设成果。

(通讯员:刘娅)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