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

发表日期:2020-07-07 10:37:26 | 点击数: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2015年:

1.江苏省教育厅教育教改项目立项1项:创新型基础软件人才的产教研协同育人模式研究。(省级)

2.《J2EE程序设计》、《JAVA高级程序设计》2门课程从面向企业能力需求角度探索教学改革。(校级)

3.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应用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指导意见研制思考》、《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研究》。完成了《高等学校本科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意见》研究报告。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2016年:

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1项:基于网络学习社区的“四导向一改进”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

2.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这2门课程基于MOOC/SPOC和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育改革。

3.发表中文核心论文1篇:《“软件需求分析”实验教学研究与实践》。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2017年:

1.江苏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产学研深度融合下的软件工程专业多规格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省级)。

2.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数据结构与算法)、Computer Technology   Fundamentals(计算机技术基础)2门课程基于能力分解和量化考核的OBE教学改革。

3.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1篇:《基于MOOC的SPOC教学团队建设思考》。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2018年:

1.省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课题:《创新型基础软件人才得产教研协同育人模式研究》结项。

2.专著1部:《高等学校本科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意见》。

3.获批教育部高教司,2018年协同育人教改类项目:基于真实项目案例的微信技术课程开发应用。

4.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通过受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