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

发表日期:2020-07-07 10:21:27 | 点击数:

分项任务建设内容

实际完成情况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2015年:

1.完成支持学生能力达成评价的《软件工程导论》、《软件工程经济学》等5门课程的教学。(校级)

2.培育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个;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大奖12项;公开软件著作权、软件专利等创新成果33项。(省级)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2016年:

1.完成支持学生能力达成评价的《算法与数据 结构》、《计算机系统基础》等8门课程的教学,共计12门。(校级)

2.培育学生创新、创业项目8个;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大奖28项;公开软件著作权、软件专利等创新成果58项。(省级)

3.获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数据分类技术研究及在大数据平台上的应用》(陈留锁)1篇。(省级)

4.启动1种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AT)。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2017年:

1.完成支持学生能力达成评价的《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等8门课程的教学,共计21门。

2.培育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1个;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大奖34项;公开软件著作权、软件专利等创新成果41项。(省级)

3.获省级优秀毕业论文《倒排索引技术在实例图像检索中的应用》(朱文菁)(设计)1篇。(省级)

4.新引入1种国家级职业资格认证-云计算应用工程。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2018年:

1.结合信息化教学平台使用,实施《Java高级程序设计》在线实践教学,实施学生能力达成的在线评价;

2.培育学生创新、创业项目7个;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大奖100项;公开软件著作权、软件专利等创新成果23项;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