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2-01-04 15:22:38 |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第7教学楼电竞馆与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实习项目答辩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华、副总经理丁亮等。会议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赵海峰主持。智能科学技术系全体教师,19级和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房伟秘书长和张燕副校长的见证下,曾岳院长、丁亮副总经理与陈金华总经理、胡勇副院长分别为“工业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和“金陵科技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共同揭牌,并为双方人员互授聘书。随后,19智科班的9个实习小组分别进行了分组实习汇报与成果展示。企业嘉宾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刻苦拼搏的精神。

房伟秘书长致辞中表示双方进行校企融合合作,共同开发国产化平台,对于我国工业软件有重要的意义。张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京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提出校企合作是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动双赢的有益探索。丁亮副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培养面向市场、贴近企业、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最后,与会嘉宾为在此次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赵海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