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电信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12-21 09:00:05 |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与电信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举办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电信学院王昭诚书记、杨娟副院长,软件学院徐志国书记、胡勇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教务处刘旭明副处长到场指导。软件学院、电信学院20余位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交流,会议由胡勇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电子信息工程课程思政示范专业负责人徐志国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电信学院曹珂、黄寒华、陶永会老师分别就课程思政典型案例、优秀教案和教学大纲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软件工程课程思政示范专业负责人胡勇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软件学院徐秀云、李慧、李尤丰、赵海峰老师分别结合自己承担的专业课程分享了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和教案。

研讨会前,两个学院邀请了多位专家,对老师们的课程思政典型案例、教案和教学大纲进行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

刘旭明副处长对两个学院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课程思政总体工作要求对学院专业课教师在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与教学改革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两个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在以后的课程思政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通讯员:杨水英)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