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PAT考试在软件工程学院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18-09-11 10:20:30 | 点击数:

2018年9月8日,由浙江大学主办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rogamming Ability Test,简称PAT)在金陵科技学院科技楼2(南京考点)软件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本次考试在41个城市的52所高校/单位考点同时进行,共有3316人报名,其中21人报名了顶级、2237人报名了甲级、1058人报名了乙级考试,我校是该考试的南京考点高校,共有264人报名参加我校考点的考试。

考试在“拼题A”系统中,采用固定时长180分钟的方式,时间段为13:30—16:30,考试过程中有2515名考生提交代码,其中甲级有49名考生得到满分,乙级有7名考生得到满分。我院16软件工程嵌入式(4)班张广帅获得乙级满分,并率先登顶。

PAT为企业招聘选拔优秀IT人才提供了标准化的参考,目前联盟企业已经达到 172 家,包括国际著名 500 强企业 Google中国、微软(中国)、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摩根士丹利公司(上海)、 道富科技(浙江)公司、华为公司(杭州研究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国内著名重点IT企业如百度、网易、雅虎、 阿里巴巴-B2B技术部、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腾讯、eBay中国研发中心等。
本次考试也是 PAT 首次作为“新工科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ATFEE)”亮相。参加考试并获得非零分成绩的考生均同时获得了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 PATFEE 证书。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