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4-29 10:30:05 | 点击数:
2018年4月29日,学校专门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书记主持,聂校长、冯年华和葛军副校长出席,院办、教务、人资、设备、财务、学工、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组织参加工程教育认证是全局性的大事,直接影响“两升”目标、事关学校长远大计,必须坚定不移地往前推进。会议听取了软件学院 “关于加快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报告”,原则同意学院关于组织认证工作的初步方案,明确选择软件专业作为重点,按照今年申报、并力争受理的目标,加强全校统筹,全面加快推进。会议研究了当前影响认证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对软件学院组织认证采取特殊政策,给予特殊支持;职能部门要顶上去,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问题;有关问题、政策按程序研究确定。会议要求由教务处牵头制定“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在全校组织实施;软件学院要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认证准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