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抓紧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4 10:31:57 | 点击数:
49日上午,聂影校长率校办、人资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到软件学院、网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向聂校长汇报了全年工作打算、近期主要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分别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聂校长对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开年以来紧锣密鼓布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当前的发展势头、工作劲头是好的,并着重就学院要创建一流学院等问题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同意支持软件学院、网安学院提出创建一流学院的目标,学院的一流就是学校的一流。要明趋势,研究一流学院到底怎么建,差距在哪,学院如何改革试点,机关部门如何扶持。要明方向,软件工程是个大方向,我们选择什么方向着力,要加强研讨;学科建设重点是抓方向,围绕方向才能理清队伍怎么建、平台怎么建。要强科研,没有一流的科研,学科是空的,一流学院也是空的;要围绕方向,整合好校内外资源,加强科研合作。要加强资源条件建设,利用校内资源,必须有实实在在的项目。要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切实做好迎评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