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巡学旁听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表日期:2021-10-29 20:13:57 |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技楼2-325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巡学旁听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活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徐志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总书记在江苏考察的新闻短片。副院长游坤、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和实验中心主任窦如林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各自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谈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徐斌和院长曾岳分别就学生工作和学院行政工作谈如何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远凤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成效,希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全校前列。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并且做到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指导立德树人实践,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