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学习

发表日期:2021-07-14 16:54:59 |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2-42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徐志国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五个文件。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以系(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分组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发言,讨论了学习心得以及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如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如何与时俱进地做好本职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真正将师德师范转化为内心信念和行为品质,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