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08 10:15:33 |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工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徐志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冲锋号,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期待学院教工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教师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继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