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

发表日期:2021-05-28 15:52:31 |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项目主管汪侃来我校指导,重点旁听了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陪同指导。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他从内化党史学习意义、汲取前行力量,向史而新,“党建+业务”推进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出发,阐明了“学习”与“践行”两者不可分割的深刻道理。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聚焦“党建+业务”,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围绕“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一流学科专业;深化“党建+课程思政”,夯实立德树人效果;注重“党建+群团工作”,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将以建设“一流软件学院”为目标,努力建设学科专业建设领先、师资队伍卓越、综合实力较强、社会声誉突显的软件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爱侠、学工办副主任李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中心组成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守初心使命、着力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汪侃对软件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她希望学院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信”促“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