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软件工程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21 14:35:3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全院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3月19日晚,软件工程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组织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于教学楼1号楼1332教室,举行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宣讲团成员、19级学生党员倪岩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软件工程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工夫,向全院更多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中倪岩、刘庚照两位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标准和行为要求。入党申请人张立康同学交流表示,“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洋也劝勉各位候选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必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软件工程学院始终坚定不移学习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宣传方式和途径,进一步加强软件学子对党的重要理论知识的领悟,从而更加坚定不移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写人: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