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1-17 14:35:20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114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科技楼2-325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督导组成员钱江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岳,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院副院长游坤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胡勇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王爱侠、王智钢、邵彦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徐志国主持。

徐志国同志带领学习20211227日—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并通报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徐志国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对标对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重点方面的内容,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徐志国、曾岳、徐斌、游坤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

在听取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发言后,陈小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学习深入、交流广泛,学院领导班子材料和个人材料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剖析到位,相互批评站在为同志、为工作直奔主题,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和政治本领再提高;二是理论武装再深化;三是思想境界再升华;四是国之大者再尽责;五是党性修养再提升;六是班子建设再提升;七是为2022再奋进奠定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徐志国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心,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加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并就会后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是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四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全体班子成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用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