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直播

发表日期:2021-07-02 11:01:22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激励师生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直播。

未在现场的师生也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端收看直播。

观看直播后,师生们深受振奋,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勇于担负时代新使命,为强国之路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园)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