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党史教育主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1-04-08 15:20:32 |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学生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4月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1532教室“从落后挨打到屹立世界之林——史上最牛团队的创业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秀勇副教授担任主讲,19级200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徐秀勇副教授提出了五个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并由此展开演讲徐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缔造史、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史、中国共产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华民族屹立世界民族之林的根本保证这四个不同的方面深入演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创业历程讲座内容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讲座中,徐老师时不时提出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鼓励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潮流。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创业历程,更激励新一代青年更坚定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