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4-01 16:37:3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省市委及学校党委要求,3月31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会上,徐志国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徐志国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体现到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当实干。用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