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12月9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20-12-10 09:43:26 | 点击数:

 2020129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4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王智钢、张正、王爱侠、邵彦婷、武晓红、胡国兵6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本次活动日,各支部按照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金委字〔2020〕48 号)有关校党委党建工作文件,继续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案例教育、微视频等组织党员学习。

 各支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将迎来“十四五”的新要求、新目标,只有自身也随之创新,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走出“十四五”的步调。广大党员要不断培育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工作能力,不断探索实践创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让工作“活起来”,从而成为“十四五”发展的动力“溪流”。党员干部要通过“大算盘”来规划工作,积极分析与确立新的工作方式,保证工作的生命力和向上力,同时不断锻炼自身能力,为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