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1-26 09:38:44 | 点击数:

    117-1125日,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本期培训,分党校邀请了校党校兼职教员孙垒、杜文娟、朱骅、熊国余、康东升、徐斌、吴轶军7位老师分别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党的纪律、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党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七个专题为学员们集中授课。结合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以及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

1125日,分党校在1232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首先武晓红老师汇报本次培训情况此次共有260名学员参加培训,170名学员顺利结业,柏帅等2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传承雨花英烈精神,追梦新时代实践小组发扬雨花英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实践小组2个小组被评为优秀实践小组。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汇报学习心得体会,优秀实践小组代表做社会实践报告。最后,武晓红老师做总结发言并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她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