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0-06-08 09:30:50 | 点击数:

 523-65日,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党委分党校线上举办了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且全部顺利结业,杨哲煜等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勇于担当党员责任”小组被评为优秀实践小组。

 本期培训,分党校邀请了吴轶军、康东升王东红、马晓辉徐斌5位教员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五个专题为学员们集中授课。结合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以及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使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学院党委组织员武晓红老师在结业典礼上对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与学员们分享培训心得体会,对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1年的的培养考察期中能够做到政治清醒、学业进取工作踏实团结同学,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