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6月3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20-06-04 09:07:47 | 点击数:

     6月3日,学院党委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按照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一是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教工党支部按照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开展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按照实施“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争当“四好校园先锋”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立足岗位,坚持“三先三优”,把无私的精神刻在人生奋斗的旗帜上,化作一片云彩,只为这湛蓝的天空,添上一道新的色彩;让我们把忠诚的誓言写在人生奋斗的旗帜上,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