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4月30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20-04-30 15:52:30 | 点击数:

     4月30日,学院党委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按照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0】9号)。

   通过主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从高校来看,由于多年未遇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的建设是薄弱的、滞后的。当然,当遇到重大疫情时,高校凭借自身独特优势,迅速构建应急管理体系的能力也是极强的。谋求长远治本之策,就是要落实总书记讲话,“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该坚持的坚持,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会前支部书记提醒师生党员带证参会,按照要求做好学习笔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