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11月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19-11-07 10:10:15 | 点击数:

2019年116日下午,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党委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开展亮承诺、划定党员责任区等工作、开展“三问”讨论、布置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首先,每个师生党员按照承诺要求,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向党支部提交书面承诺,并在会上宣读,接受大家的监督。接着,每个师生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范围划定自己责任区,并在会上宣读,接受大家的监督。最后,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开展“三问”讨论,每位师生党员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入解放思想,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学校深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