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12-27 15:34:03 | 点击数:

1226日,根据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丁鹏作动员讲话,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叶海青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丁鹏书记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组的成员、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他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对标找差,有力有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是通力协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及时发现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让领导干部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知道自己肩负的职责,明确该干什么、必须干什么,使“两个责任”成为硬约束,倒逼“两个责任”落地生根。通过发挥政治巡察的战略作用,净化和维护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叶海青书记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师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莅临我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立行立改,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察组的指导意见,用以指导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叶海青书记围绕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