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10月23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19-10-24 12:31:12 | 点击数:

2019年1023日下午,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党委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学院党委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组织党员现场上网观看《诺言》,会前要求每位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撰写观影体会,做好会上交流发言准备。

电教片《诺言》,讲述了赵亚夫同志将草莓种植技术从日本引进回村,并且几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帮助农民致富的真实感人故事。要以赵亚夫同志为榜样,以“亚夫精神”为目标,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观后令人动容,我们不由自主地为这些榜样们“点赞”。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