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实和认定2020级专转本等学生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15 08:44:25 | 点击数:

关于核实和认定2020级专转本等学生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金院字〔2017131号)文件精神,将对专转本等学生在专科阶段取得的全国大学英语、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进行核实和成绩认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此项认定工作只针对学生在专科阶段在其所在专科院校内参加相关等级考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高中阶段考取的证书以及进入我校后取得的校外成绩都不在认定范围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技能证书不在认定范围内。如果在专科阶段有服兵役的情况,请同时提供《退役证》复印件。

21015-1025日,请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通知2020级专转本等学生(以及之前没有认定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并上报。等级证书原件交由教学管理办公室核实和整理,不符合要求的等级考试证书不得认定。计算机等级证书遗失的学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补办合格证明书;英语等级证书遗失的学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补办成绩证明书。补办的成绩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证书遗失的同学也可以到原专科院校教务处开具相关成绩证明,必须由教务处相关部门签字盖章。相关成绩的网页截屏、原专科学校成绩表、学院证明等都不可以作为认定依据。

31026-30日,请将汇总统计表(附等级证书原件)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盖章后送交教学管理办公室(江宁校区2号科技楼412),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校内邮箱wxq0930@jit.edu.cn

411月上旬,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专转本等学生的专科阶段等级考试相关成绩将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不符合要求的等级考试成绩将不予录入。教学管理办公室应及时提醒等级考试成绩审核未通过的学生,督促其在校内报名参加相关等级考试。

5、等级考试成绩认定的专项工作定于每学年第一学期10月份前后集中开展,其他时间不再受理学生个人提交的等级证书成绩认定申请,请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1015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