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3-12-07 21:38:34 | 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2月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423会议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学联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习部副部长尹妍琳做学院班级学风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强调班级风气和诚信之风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会议中,徐斌副书记强调诚信对于个人的重要性,他教育引导各班的班长和学委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鼓励大家诚信考试。会议末尾,学习部组织现场全体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誓,并举行学生代表签字仪式。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认知及重视,学院也将通过狠抓学风建设不断养成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撰写人:王天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