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11-17 08:47:32 | 点击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尽快就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11月8日,学校邀请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开展专场招聘会,软件工程学院100余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专门对口计算机类、软件类学生,有近300个岗位数。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与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设置,并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习经验。

企业也在现场了解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并开展初步面试活动来选拔合适的人才。我院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学院将持续落实落细毕业生工作,继续邀请更多软件类企业来校举办专场宣讲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