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赴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6 14:41:23 | 点击数: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之间合作,推动学生早就业、快就业。11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带队到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讯方技术杨丽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和服务,以及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介绍了13名我院校友的工作近况,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技术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

徐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等情况,他表示了解了讯方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将进一步深化学院与讯方之间的合作。他邀请讯方的技术专家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到学校进行宣讲和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

随后,徐书记与杨总签署了《软件工程学院就业与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在讯方技术挂牌成立软件工程学院就业与社会实践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促进了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