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源社获国赛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3-11-10 19:53:12 | 点击数:

由OpenAtom OpenHarmony项目群工作委员会和OpenHarmony项目群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OpenHarmony竞赛训练营,历时2个月,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75个赛队共200+学生报名参与,其中重点本科学院覆盖85%。

在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洪蕾老师和徐秀云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开放原子社团开源社组队参加了此次竞赛。11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经过一天激烈的决赛角逐共有7个赛队脱颖而出。社团成员刘张豪、张伊睿、徐晨璐参加了OpenHarmony竞赛训练营的决赛现场答辩,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国赛二等奖。

在11月4日“技术筑生态,智联赢未来”第二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技术大会上,OpenHarmony项目群工作委员会和OpenHarmony项目群技术指导委员会的专家出席仪式并为12个获奖团队颁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社团成员不仅锻炼了自身技能,更有机会和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相互交流、学习。

未来开放原子开源社团将会更加积极参加竞赛,吸引更多的同学成为开源的参与者、贡献者、共创者,共同繁荣开源事业。

(通讯员:徐秀云)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