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放原子开源社参加“百团大战”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0 15:47:38 | 点击数:

11月3日-4日,历时一天半的“百团大战”落下帷幕。开放原子开源社团成员配合默契,成功参与了第一次“百团大战”的宣传活动。

开放原子开源社团是于今年上半年刚成立的新社团,社团的目的是培养开源人才,为开源社区做贡献,同时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让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就接触高质量的项目,并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

过程中每位社员积极回答23级同学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开源,走进开源。在社团节目展示中,开源社为大家带来了“智能家居模型”和“智能秤”展示两个节目。这两个项目是社团成员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需求调研并完成的项目,在次过程中锻炼了社团成员的项目开发能力。

通过参加“百团大战”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开放原子开源社团,并知道了开源理念,希望更多同学能走进开源,为开源事业的繁荣做出贡献。(撰写人:徐秀云)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