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表日期:2023-11-03 09:03:11 |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软件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22日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校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辅导员王天宇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学院各班新生到场加油观赛。

决赛中,双方球员全力以赴,展现出精湛的球技,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轮进攻与防守都精彩绝伦,场边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接连不断。场上球员与场下观众团结协作,为了争夺冠军而不懈努力。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地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公正无私,所有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比赛正式结束,23软件工程7班斩获冠军,23软件工程8班荣获亚军,23软件工程5班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辅导员王天宇为获奖球队颁奖,并给得奖运动员祝贺。

篮球虽小,却承载着新生们的决心与梦想;赛程虽短,却充满着同学们的协作与拼搏。至此,软件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撰写人:王天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