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润泽心灵,青春向阳——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心灵驿站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01 12:02:05 |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课余生活,软件工程学院于10月27号晚在3102教室举办了心灵驿站观影活动,学院各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克里斯·加德纳,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克里斯形象地展现了在窘迫处境下的底层人民对幸福的渴求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同学们都为此感动。影片结束,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需要靠自己去追求,而苦难是幸福的敲门砖;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去追求。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在生活中懂得释放低落情绪,不断努力,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向他人敞开心扉,关注心理健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撰写人:杜文娟)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