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施晓秋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工程认证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3-10-16 08:51:43 | 点击数:

2023年10月13日软件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认证评审专家、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在科技楼310实验室作“产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专题讲座,软件学院全体教师、院领导以及张燕副校长参加会议,曾岳院长主持会议。

施老师以温州大学网络工程专业为例,为我们细致、深入的解读和剖析了面向产出的工程教育认证最新的标准和要求,从培养目标的确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到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教学的评价和实施,各个环节具体的实施都给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参考案例。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曾岳表示,施教授致力于工程认证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多年,对于工程认证的理论和实践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望老师们能将施老师的理念、观点和做法应用于专业建设之中,把我院的工程认证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最后张燕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最高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探索和实践,提高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为输出更高水平的毕业生贡献各自力量!

(通讯员:吕艳琳)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