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 “月满中秋·欢聚国庆”随手拍活动

发表日期:2023-10-13 14:35:09 | 点击数:

月满中秋话团圆,金秋十月迎国庆。为了丰富学院教工文化生活,引领学院教工提升文化素养,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月满中秋·欢聚国庆”随手拍活动,以激发学院教工的爱国之心、团圆之情、幸福之感,一起向伟大祖国深情表白,进一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 74 周年。

活动启动以来,全院教工热情参与,用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展现了时代新风尚。为进一步激发教工创作热情,学院现将随手拍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以从大家的随手拍作品中感受学院教工节假日生活的丰富多彩,从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让传统节日热在学院、热在教工、热在身边。

(通讯员:王爱侠)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