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生,以“心”迎新—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9-28 16:11:22 | 点击数:

9月25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党委副书记徐斌、辅导员朱丽丽和王天宇走进研究生宿舍、走向操场看望军训新生,并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与研究生新生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来校后的感受及对学校的适应程度,耐心倾听新生们的反馈。学院领导嘱托他们,作为金陵科技学院首届研究生是幸福的,希望他们做好表率作用,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学生风貌开启未来的三年学习与科研,尽快融入金陵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

随后学院领导及老师来到操场的军训方阵慰问参训的本科新生,面对朝气蓬勃的的学子,徐志国书记嘱咐新生,作为软件学院学子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要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绝对忠诚的标准要求自己,迎接军训、迎接挑战,在军训汇报中展现出软件学子精气神。

学院辅导员深入了解他们的军训状况、困惑和需求,并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财产人身安全,谨防诈骗,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舍友之间也要团结互助,共同成长。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活动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为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借此机会希望新生以更加昂扬的的精神状态谱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撰写人:王天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