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8-27 09:48:45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8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科技楼2-325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刘阳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岳,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游坤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胡勇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王爱侠、邵彦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徐志国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生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

会议开始,徐志国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徐志国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徐志国、曾岳、徐斌、游坤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

在听取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发言后,单晓峰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学习深入、交流到位,学院领导班子材料和个人材料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剖析到位,相互批评本着为同志、为工作直奔主题,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徐志国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思想剖析全面深入,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学习思想、增进共识、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学院党委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实打实地抓好整改,要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更好地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症结,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既解决具体问题,也聚焦共性问题,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