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考核答辩大会

发表日期:2023-06-21 16:00:01 | 点击数:

为检验辅导员助理是否在培养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考核他们的工作能力和综合成果,6月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助理考核答辩会,全体辅导员和22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考核答辩会共有10名辅导员助理参加,他们依次通过PPT在自我介绍、岗位职责、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展示。考核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评价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实效。

考核组认为学院辅导员助理一年来工作尽心尽责,卓有成效,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朋辈榜样作用。(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