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信息分析工程研究中心召开江苏省重大体育科研项目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3-06-19 15:30:42 |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江苏省信息分析工程研究中心的智能人机交互交叉学科团队在科技楼1号楼2005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重大体育科研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燕教授主持,特别邀请到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朱海明主任、程磊副书记、智通银部长,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朱煜总经理、马玉莎经理莅临指导。我校体育部吴畏教授、动漫学院章凯老师、软件工程学院赵海峰副教授及参与项目的教师和同学一起参与研讨。

项目负责人张燕对赛艇项目的研究现状做了简要报告,项目技术负责人赵海峰向对阶段性研究成果、研发团队建设、项目分工及重点目标的研发计划做了全面深入的汇报。章凯针对数字人与虚拟场景、艺术前端的设计需求与朱海明主任进行深入交流。朱海明主任对项目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提高赛艇项目的科学化训练水平对项目组下一步研发工作给予了悉心地指导。朱煜总经理作为数字体育产业的企业专家,分享了康比特在数字体育项目方面的经验和未来发展计划,并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与智能人机交互交叉学科团队在数字体育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本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赛艇运动数字化项目的研发方案和技术路线的可行性,为项目完成既定目标和最终实现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深化数字体育领域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奠定了基础。

[j2]

通讯员:王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