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江苏赛点)在我校举行

发表日期:2023-06-12 11:15:32 | 点击数:

6月10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和电子类)全国总决赛(江苏赛点)在我校举行。

我校作为江苏省赛点院校是本次全国规模最大的总决赛赛点,共容纳了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100多所高校的1444名选手,同时邀请省内高校领导及老师举办了江苏赛区交流研讨会。本次大赛有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共九大竞赛科目。

“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和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校和选手的认可,吸引了无数优秀人才的目光和参与。每年一届的“蓝桥杯”大赛已成为国内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竞赛盛事。

我校作为一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任务的本科院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希望通过各类大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精心准备,带领教职工圆满完成了本校赛点的各项组织工作,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和后勤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为所有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提供一次友好、难忘的参赛体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