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竞选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3-06-14 16:14:21 | 点击数:

6月9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助理竞选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7名答辩选手参加,答辩会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岗位职责、未来展望等环节,旨在全面展示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答辩过程中,答辩选手们表现出了较高的自信度和专业素养,每位选手都能够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职责。从选手精彩的答辩可以看出每位选手都将能出色地担负起辅导员助理的角色,激烈的角逐后,各位评委进行了打分。

此次辅导员助理竞选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候选人出色的综合素质,也为未来的辅导员助理团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撰写人:王天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